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6信息来源:字体:[ ]

 4月2日,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我市危险化学品领域新形势和新问题,部署2021年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重点工作。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推进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强化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狠抓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在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深化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强化安全生产基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领域未发生亡人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深化《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若干措施》贯彻落实,全力推进专业化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建立并动态更新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遏制一般事故,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烟花爆竹企业继续保持零事故,确保重大风险管控水平持续提升,危化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重点工作按期完成。 

 各区县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和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负责人,市应急局危化科、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