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榆中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信息来源: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交流重点行业、乡镇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推进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2021年4月6日下午,县安委办组织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县应急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部分乡镇分管负责人和各乡镇联络员,共60余人。会上,住建、应急、交运、消防、生态环境等行业部门负责人对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市安委会第二督查组反馈问题清单,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对问题隐患整改实行台账化管理,逐条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要从严把握整改时序和节奏,坚持挂账督办、跟踪问效,做到整改落实一个,验收销号一个,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能清零。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不是走过场、做形式,是较真碰硬的系统性工程,各乡镇、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按照“1+3+9”的模式,既要做好“必答题”,也要做好“加试题”,各乡镇、相关部门必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安全生产硬指标,坚定扛起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具体、抓深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