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榆中县应急局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信息来源:字体:[ ]

 7月29日,榆中县应急局受榆中县农业试验推广中心和平实验基地委托,协同榆中县消防中队针对该项目进行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与分析工作。听取该项目中心主任详细介绍基地房屋建设情况后,我局及消防大队相关人员依次对该实验基地钢架大棚、智能温室、鲜花港、商铺等区域进行逐一排查。

 经排查发现存在如下问题:智能温室金属结构的防护有生锈;外部墙体结构保护层脱落,内部墙体部分风化、开裂、水池漏水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没有及时拆除;排水系统不畅及电路老化严重;没有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及相关负责人。

 对于存在问题,已要求七日内务必整改达标。下一步将严格把关,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仍未达标的安全隐患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采取严厉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长期开展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