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普查办组织召开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调查数据采集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3信息来源:字体:[ ]

 8月20日下午,兰州市普查办组织召开了兰州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调查数据采集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甘肃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面调查工作的通知》(甘灾险普办发〔2021〕12号),明确了全市各县区调查数据采集工作任务、责任主体及完成时限和填报范围,调查数据采集工作组织实施方法。市应急局副局长、市普查办主任鲁培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重点工程之一,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把数据质量管理贯穿采集、质检、核查全过程,确保各项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要按照“谁调查、谁质检”的原则,加强数据质量管控,强化数据质检核查。

 市自然资源、住建、交通、水务、气象、林业、地震等部门普查工作负责人在市应急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普查办主要负责人、各行业部门普查工作负责人在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