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强化预防除隐患、保障民生促安全——城关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建筑施工在建项目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0信息来源:字体:[ ]

 8月26日,城关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区住建局,联合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建筑施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检查组对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甘家巷社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悦国际建设项目分别进行了督查检查。

 经查,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甘家巷社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存在未制定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和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台账,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和安全技术交底无针对性,安全风险评估资料未履行审批手续,5#楼楼顶开关箱存在“一闸多接”现象,箱体无支架,防雨措施不完善,现场防护通道搭设不符合规范要求,且警戒线、告知牌、警示标语设置不完善,现场吊篮未按规范设置荷载标牌,消防器材配备不满足现场需求等问题。天悦国际建设项目存在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不完善,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及技术交底针对性不强,未按照《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GB/T29639-2020)编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且未组织内部评审、备案、开展演练和演练效果评估,对监理单位下发的通知单未按要求及时回复,现场钢筋加工棚搭设不规范,二级配电箱未上锁,木料堆放区未配备灭火器材,个别登高作业人员未系安全带等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