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强化协调联动、狠抓工作落实—城关区召开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6信息来源:字体:[ ]

 为积极推进全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8月5日下午,城关区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雁园路街道办事处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区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专题培训会,应急、自然资源、住建、水务及25个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ppt的方式介绍了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总体情况,围绕任务概括、工作流程、平台操作、调查内容、工作方法以及填报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工作,是摸清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的重要手段,是全面提升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综合防范能力的一项基础性、系统性工作。本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协同任务重、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为确保工作取得成效,我区聘请了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进行了讲解。

 会后,学习视频通过微信群发至各相关部门深入学习。下一步,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工作,按照市普查办的整体安排,强化协调联动,狠抓工作落实,摸清风险隐患底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有效提升自然灾害防治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