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皋兰县安委办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0信息来源:字体:[ ]

 9月16日上午,皋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县属重点企业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会议旨在增强企业对于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提高企业安全意识,为企业的安全管理指明方向。全县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贯培训。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宣教中心主任应邀对《安全生产法》的修法背景、主要修改的内容、主要亮点进行了解读,重点对新《安全生产法》与《刑法》的关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等进行了深入讲解,观点鲜明,论述精辟。

 会上,皋兰县安委办对企业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工作部署,要求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立即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经营。会议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安全生产知识能力测试。

 会议要求,参会企业在“两节”将至之时,务必举一反三,在企业内部认真开展安全问题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将隐患和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保证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