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城关区应急局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2信息来源:字体:[ ]

 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9月17日,城关区应急管理局会同青白石、雁北街道,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碧桂园三期G1912-9地块项目、兰州居然之家万佳家居天水路店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相关资料,碧桂园三期G1912-9地块项目存在未制定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和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台账,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及技术交底针对性不强,未按照《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GB/T29639-2020)编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且未组织评审备案,3#楼消防连廊部位作业架隔离层封闭不严密,防坠网杂物清理不及时,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塔机安全通道未设置爬梯,预留洞口防护不到位等问题;居然之家万佳家居天水路店存在配电室堆积杂物,绝缘手套、绝缘靴及验电棒未检验,水泵房存放空置液化气瓶,大楼安装外挂电梯施工现场无专人值守,未设置警戒线、警示标志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隐患,检查组要求两家单位立即组织进行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区应急局。同时,强调一是要建立健全并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二是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制定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及时妥善处置;三是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和管理台账,加强日常巡查巡检,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双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