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应急管理局赴帮扶村对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信息来源:字体:[ ]

 9月24日,市应急局赴榆中县马坡乡白家堡村对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村委会,局主要领导与乡政府负责同志和村两委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村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存在短板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共同探讨发展乡村产业等工作。要求局机关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与帮扶村一起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展路径,在发展乡村产业、村容村貌提升等做出成效,牢牢守住民生保障底线,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实现白家堡村乡村振兴。

 局帮扶干部分别走访了各自帮扶户,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鼓励帮扶户搞好农业生产,积极发展致富产业,努力拓宽收入来源,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