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防汛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信息来源:字体:[ ]

 9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锋主持召开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听取近期雨情、水情有关情况通报以及各县区应对9月3日凌晨以来降水过程情况汇报,就持续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区、有关部门在统筹开展抗旱工作的同时,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做好防汛工作,做到责任不松懈、措施不减弱。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灾情,针对每一轮降水过程持续开展监测预警、会商研判,完善信息互通共享机制,提出针对性防范措施。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抓好风险隐患巡查排查和整治,确保险情早发现、早处置。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常态化开展会商调度,及时报送发布监测预警、事故灾害信息,确保信息及时性、准确性、有效性。要做好应急准备,强化指挥调度,遇到突发情况要果断采取转移避险和应急处置措施,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组织做好预警发布、转移避险、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公安、自然资源、水务、气象、应急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各县区、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