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民用醇基燃料专项整治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08信息来源:字体:[ ]

 9月8日上午,兰州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民用醇基燃料专项整治调度会。会议听取了有关成员单位、各县区应急局和有关企业对《兰州市进一步加强醇基燃料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兰州市民用醇基燃料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落实和专项整治的进展情况。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李建奎对做好民用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民用醇基燃料专项整治活动,密切配合开展好醇基燃料生产经营、运输、使用等各个环节的安全风险管控工作。一是准确摸清底数。充分发动乡镇街道、村社区力量,落实网格化管理,分别对各自辖区开展排查,特别是对废弃厂房、仓库、工地、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全面开展本辖区内餐饮场所醇基燃料使用的隐患排查,完善基础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开展宣传教育。要加强安全与环保理念宣传教育,采取“边执法、边宣传”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加大对醇基液体燃料安全方面的宣传和教育。三是打击违法行为。要实施联合执法,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和不符合安全条件使用醇基燃料的行为,做到从严收缴一批、打击惩处一批、教育震慑一片,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