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皋兰县政府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1信息来源:字体:[ ]

 2021年12月3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立志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工信、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王立志首先来到甘肃腾达冶金炉料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现状、企业视频监控系统、企业应急演练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及员工情况。王立志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企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要实打实的开展班前安全教育和安全生产风险辩识,必要时要聘请行业内的专家参与风险辩识,要加大安全投入,认真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在兰州石羊饲料有限公司,王立志就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及重点监管场所和设施设备现场向企业新上任的负责人进行了提问,企业负责人一一做了回答。王立志要求,新上任的负责人要抓紧熟悉企业情况,进入角色,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安全生产意识要警钟长鸣。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要认真组织开展隐患问题自查自纠,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涉爆粉尘区域的安全监管,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要抓紧抓实非洲猪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在吉麦隆超市,检查组就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火电源管控是否安全规范、灭火预案是否详实有效以及应急演练是否定期开展、真演真练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叮嘱超市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高度警惕火灾风险,定期开展防火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王立志强调,元旦、新年即将来临,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各镇政府、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