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西固区领导带队开展疫情期间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19信息来源:字体:[ ]

 为切实加强全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工作,7月18日下午,西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郑强带队开展疫情期间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西固大润发生活超市、中国石油加油站(西路站)、兰州蓝星纤维有限公司、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等情况,认真查看了现场安全设备设施、消防设备设施、防汛备汛物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郑强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保供、保运转企业要全面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图片

最后,检查组来到东川镇、河口镇实地督查检查有关乡镇疫情防控和防汛备汛工作。郑强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防汛备汛,把“两防”的责任落实到农村社组、楼院单元,在疫情防控中坚决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在防汛中落实“包保”责任制、做好群众的避险转移。要两手齐抓,打赢打好防疫防汛两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