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兰州市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7信息来源:字体:[ ]

 8月15日,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兰州市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兰州市今年以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省安委会第十工作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马育功对此次驻点包抓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并对开展兰州市安全生产驻点包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兰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白喜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驻点包抓市州安全生产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兰州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驻点包抓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党委政府、监管部门、生产单位多个层面开展动员布置,严肃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和配合工作。

 会议要求,兰州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此次省安委办驻点包抓和督促检查为重要契机,全面主动接受督查督导,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促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市“控风险除隐患”百日攻坚整治等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省会城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