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省安委会驻点包抓第十工作组督导兰州市红古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9信息来源:字体:[ ]

 自8月16日起,省安委会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第十工作组一行,深入兰州市红古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先后对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三矿、兰州炭洞沟矿业有限公司2户煤矿,御景天宸住宅小区、供销联社地块综合楼及住宅2个建设项目,红古区永昌液化气站、兰州鑫鑫液化气站、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3户燃气生产经营单位和3户小型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实时反馈交办,已交办10户生产经营单位问题隐患 170条。同时,工作组还分别赴区应急、住建等部门及窑街沙窝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等地,实地调研检查基层部门落实“三个必须”监管责任及现场执法情况。

 工作组对红古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红古区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靠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确保工作部署要求末端落实;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重点加强矿山、危化、消防、自建房、城镇燃气、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跟踪隐患闭环整改,实现风险隐患减存量遏增量;进一步动真碰硬严格执法,坚决整治执法“宽松软”现象,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形成有效震慑,坚决控稳安全生产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