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省安委会第十驻点包抓组督导检查皋兰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2信息来源:字体:[ ]

 9月7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第十工作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马育功带队督导检查皋兰县安全生产。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安委会主任范仲阔主持督查检查进驻工作会。第十工作组全体成员,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组长,县政府领导和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组听取了皋兰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有关单位工作资料。马育功对皋兰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促进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源头管控、专项整治,全面提升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水平。

 范仲阔表示,皋兰县将进一步压紧靠实各级责任,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委、省政府三十五条,市委、市政府二十条具体措施,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配合和支持督导检查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结束后,县领导范仲阔、王立志陪同省安委会驻点包抓工作组深入兰州正大有限公司、汇金购物广场、皋兰一中等重点企业、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现场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组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行业监管部门督促落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